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牢记青年使命 争做有为青年

 2022/04/29/ 20: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宇晨

庄严宣誓。

  新甘肃客户端4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今天上午,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邓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活动。

认真赏读。

  活动中,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青年同志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绵绵细雨中,铿锵有力的誓言,映衬着胸前熠熠夺目的党徽,响彻每一个角落,激荡在每个人心间。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邓宝珊先生展览馆。望着展示墙上一幅幅带有浓厚年代色彩的照片,看着历经岁月洗礼的文物陈列柜,脑海中一遍遍回想着入党誓词,参观的同志们深受触动。“参观了邓宝珊先生纪念馆,我感触良多。无数的革命先辈们为我们新中国和甘肃的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永不放弃、积极向上的精神值得我们铭记、学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屋统建管理中心副主任施绍卿说。

仔细观看陈列物品。

  据了解,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重新组建3年来,广大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机关事务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