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冷空气来“捣乱” 河西高温将降4℃-6℃ 兰州高温仍在30℃左右

 2022/05/06/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冷空气来“捣乱” 河西高温将降4℃-6℃ 兰州高温仍在30℃左右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继培)5月5日是立夏节气,从这天起开启夏季模式。但就在夏季“驻守”模式下,还会有冷空气前来我省“捣乱”。省气象局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受冷空气影响,5月6日河西五市最高气温下降4℃-6℃,其中金昌、武威两市北部最高气温下降8℃-10℃。预计兰州市6日、7日两天持续晴好天气,高温仍在30℃左右徘徊。

  据预报,6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河西五市偏北地方有5级—6级偏东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受冷空气影响,河西五市偏北地方气温下降4℃—6℃,其中金昌、武威两市北部最高气温将下降8℃—10℃。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6日夜间酒泉、嘉峪关两市有4—5级偏东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7日午后到夜间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有4—5级偏南风。

  7日夜间到8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庆阳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

  兰州三天天气预报

  6日白天,晴,13℃—31℃;6日夜间到7日白天,晴转多云,14℃—32℃;7日夜间到8日白天,多云,17℃—27℃。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