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牵手新媒体,弘扬红十字精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甘肃省红十字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30/ 1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万及敏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甘肃客户端11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万及敏)延伸服务触角,讲好红会故事。为全力做好甘肃省红十字会主题宣传工作,积极推进“互联网+红十字”和网上红十字会建设,今天下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甘肃省红十字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新媒体建设,成立甘肃新媒体集团,不断创作新产品、提供新服务、打造新能力、增创新价值,以全新的形象增强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并与多个机关厅局、国有企业及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方位宣传报道了我省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

  多年来,甘肃省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在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双方签约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在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传播国际人道法、备灾救灾、应急救护、人道救助、志愿服务、红十字青少年工作、脱贫攻坚及其他人道服务等方面,加大报道力度,为甘肃省红十字会提供动态、优质、高效的新闻宣传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未来将本着“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凝聚红会与党媒合力,通过党媒宣传平台提升甘肃省红十字会品牌形象,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共同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