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旅游日”——150余项活动带你畅游甘肃!

 2022/05/12/ 18:4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崆峒山美景。(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5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2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将于5月19日在平凉市举行,各市(州)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将举办150余项文化和旅游活动,并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

  据了解,即将在平凉举行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文明旅游联合检查活动、“中国旅游日”旅游惠民月活动、“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千号联动”自媒体推广、文明旅游文艺演出、流动舞台车发车仪式等。与此同时,甘肃各市(州)也将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嘉峪关市将举办2022年“中国旅游日”宣传之夜惠民演出,武威市将开展濒危剧种——凉州半台戏惠民演出,平凉市还将推出艺术大讲堂,包含书法、绘画、琵琶、声乐等公益网络课堂,张掖市博物馆将开展馆藏精品文物线上展、图片展等。

  活动期间,甘肃各市(州)将发放文旅消费券、推出打折优惠措施、扩大公共文化场馆开放范围。其中,平凉各景区将对老年人推出门票免费或半价优惠,武威市民勤县瑞安堡将于5月19日发放200张免费门票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