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华侨实验学校与马尔代夫环礁教育中心进行“云端”交流

 2022/05/12/ 20:53 来源:新甘肃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兰州华侨实验学校与马尔代夫环礁教育中心“百校结好”视频交流会议今天举行。会议由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省教育厅和中国—马尔代夫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甘肃省中小学百校结好协作体、兰州华侨实验学校承办。

  会议现场,马尔代夫环礁教育中心和兰州华侨实验学校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发展情况、文化建设、课程建设、国际化合作中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合作领域作主题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商讨具体合作内容及后期活动安排。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线上交流为良好开端,在两校师生间开展文化互通、教学互鉴等活动,并保持长期友好合作,不断赓续友谊,助力“百校结好”倡议持续发展。

进行视频交流。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摄

  据了解,兰州华侨实验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方面成效显著;马尔代夫环礁教育中心办学优势突出,双语教学体系完善。在中马建交50周年之际,两所学校开启校际交流合作,有助于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帮助学生扩大国际视野,对推动“百校结好”倡议走深走实起到良好示范作用,为中马友谊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