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退费受理时间:5月16-18日

 2022/05/16/ 15:20 来源:奔流新闻 记者 武永明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奔流新闻记者武永明)记者5月15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5月14-15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部分因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未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报考费用将统一按原缴费渠道退回。受理时间为5月16日-18日(网上受理时间截止5月18日17时)。

  考生须于5月18日17时前按要求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至所报考区。其中兰州、张掖、武威、陇南、临夏、甘南考区采取二维码采集信息方式,考生扫描二维码后根据要求填写信息、上传材料;其他考区要求电子邮箱方式报送材料,电子版申请材料拍照或扫描应清晰完整,按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命名形成压缩包发送到指定邮箱,图像不清晰完整的视同自愿放弃。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准确填写退费申请表,并确保证明材料真实有效。考生提交申请材料后需与所报考区及时联系,确认申请材料是否送达。各考区教育考试招生机构对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须进行严格核实,确定是否符合退费条件,对于不符合退费条件的需及时告知考生。

  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按原缴费渠道退回,退费的考生,其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