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稳粮增收 平凉市兑付中央财政下达平凉市2022年种粮补贴4700余万元

 2022/05/16/ 15:45 来源:新甘肃

灵台县什字镇麦田。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近日,记者从平凉市财政局获悉,为应对农资价格上涨对实际种粮农民增支影响,保障农民种粮收益,稳定种粮农民收入,中央财政下达平凉市2022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4735万元,目前已全部兑付完成。

  为切实保障农民切身利益,稳固粮食生产,平凉市织牢粮食保障屏障,进一步保面积、增产能、强惠农。这项资金下达后,市财政部门按照政策规定,第一时间下达兑付,并紧密配合农业农村部门开展摸底造册、综合测算和发放兑付,有力支持保障了春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截至4月底,平凉各县(市、区)已通过“一卡通”账户将补贴资金全部兑现到种粮农民、流转租赁土地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和农业企业,共补贴种粮面积148.06万亩。

  泾川县朱家涧村蔬菜大棚里绿意盎然。

  崇信县开展小麦“一喷三防”行动,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