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一季度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2.4%

 2022/05/16/ 15:46 来源:新甘肃

平凉电厂。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近日,记者从平凉市工信局获悉,今年以来,平凉市认真落实工业强市战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工作落实,一季度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32.4%,实现工业投资“开门红”。

  据了解,平凉市一季度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中,采矿业同比增长61.13%,增速环比增长110.63个百分点;制造业同比增长72.94%,增速环比增长43.44个百分点;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同比增长12.7倍,增速环比增长7倍。75个市列重点工业项目开(复)工46项,开工率61%,完成投资4.95亿元。

  平凉市筛选确定全市实施重点工业投资项目75项,总投资292亿元,完成投资66亿元。落实项目建设“三个一”包抓责任制,逐县(市、区)明确目标任务,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同时,持续深挖投资潜力,加强开工项目入库服务指导工作,积极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完善入库所需资料,及时跟踪开工入库动态,切实做到已形成实物投资量的工业项目应统尽统。至目前,全市在库工业项目61项,其中一季度新入库5项。

华亭20万吨聚丙烯项目。

灵台邵寨煤矿。

崇信赤城煤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