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石化连续三次获“甘肃省用户满意标杆企业”殊荣

 2022/05/19/ 12:35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通讯员 李茜)近日,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用户委员会公布甘肃省2021年度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荣膺“甘肃省用户满意标杆企业”,获市场质量信用AAA级。这是兰州石化继2015年、2017年被评为“甘肃省用户满意标杆企业”(市场质量信用AAA级)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

  “甘肃省用户满意标杆企业”的选树旨在引导企业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经营理念和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质量理念。AAA级是市场信用等级的最高级,也是客户给予企业的最高荣誉。

  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兰州石化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对员工进行质量教育培训,组织质量技术攻关,实施标准化管理,全员、全方位开展质量改进提升活动。积极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精细管控每一个流程和细节,制定严于国家、行业、企业标准的内控标准,突出过程质量管理,建立过程质量控制指标分类管理体系,对重点指标实施重点监控,使产品性能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兰州石化一线员工查看生产装置运行情况。

  2021年,兰州石化通过大力实施提档创优,推进聚烯烃树脂差异化、橡胶产品定制化,12个牌号的聚烯烃产品和橡胶产品被拓展为中国石油品牌工程产品,其中医用料RP260获得“甘肃好品牌”。

  兰州石化还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通过高层走访、专题走访、技术服务、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不断完善建立客户关系,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长期、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兰州石化始终保持出厂产品合格率和上级部门质量抽检合格率两个100%,用户服务满意度逐年提升,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