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借鉴融媒新思路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5/19/ 16: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宇晨

观看H5产品。

  新甘肃客户端5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今天上午,甘肃省物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智强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

  “甘肃日报不仅仅有着精彩的版面设计,也承载的厚重历史;甘肃日报的成长不仅仅是一张报纸的变化,同样也是对于甘肃历史的真实写照。”在甘肃日报报史馆,看着一张张满载着岁月痕迹的报纸,郭智强感慨道。

观看原创视频。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郭智强一行详细了解新甘肃客户端的“新闻”“呦呦视频”“新甘肃云”“融媒工场”“服务”5大模块后表示,“看新闻、听广播、读报纸,全新全面的设计思路,让我们轻松享受‘一端在手,尽览陇原’的便利。”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郭智强一行观看了新甘肃客户端策划推出的《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献礼党代会·甘肃请回答》文化篇等原创视频,独出心裁的创意、精良的制作让大家为之赞叹。

参观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郭智强一行还参观了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奔流新闻客户端,详细了解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的探索实践,感受甘肃媒体融合的最新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郭智强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受益匪浅,进一步理解了‘融媒体’的概念,对于开辟多元化的媒体宣传方式有了新思路。同时,也为今后甘肃物资集团深化改革,新形势下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借鉴思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

  据了解,甘肃省物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2001年改制组建后,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商贸、物流、城市供热、房地产开发、白酒生产、再生资源回收等产业和12家子公司。在天水、兰州等重要物流枢纽节点布局建设有6大物流园,为甘肃省优势产业资源实现国内、国际互连互通提供了有效物流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