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南梁革命纪念馆被全国妇联命名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2/05/25/ 08:40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王波波、赵文嫣

  南梁革命纪念馆被全国妇联命名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王波波、赵文嫣)近日,全国妇联公布新一批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我市南梁革命纪念馆光荣入选,这是南梁革命纪念馆2001年以来荣获的第10个“国字号”殊荣。

  据了解,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用于展示中国妇女儿童生产生活、中国妇女在近现代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伟大历程中作出的杰出贡献、新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就的教育基地。

  此次入选的场馆共有10所,南梁革命纪念馆作为其中之一,充分发挥纪念馆青年妇女团队和阵地优势,把锤炼打造合格宣讲妇女人才队伍作为促宣传、优服务、深教育的重要目标,先后组建起了独具社会影响力的“南梁精神宣讲队”“南梁红色讲解员团队”“南梁女子民兵连”“南梁女子消防宣传志愿者服务队”“南梁红十字救护志愿服务队”“南梁红色基因传承者杰出团队”等妇女服务队伍,立足南梁红色热土,宣讲老区革命故事,传承弘扬南梁精神、志愿精神,在服务发展中贡献了巾帼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