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运会射击比赛第二日 兰州健儿再夺3金

 2022/05/25/ 09: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燕瑜 窦芳莉

聚焦第十五届省运会

省运会射击比赛第二日 兰州健儿再夺3金

射击健儿赛场展风采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4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射击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进行的各项目争夺中,兰州射击健儿再接再厉,共取得了3枚金牌1枚银牌和2枚铜牌。

  按照赛程,当天共进行女子、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60发资格赛和决赛,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60发资格赛和决赛,以及男足甲组50米手枪等项目的争夺。

  在男子乙组10米气步枪60发团体争夺战中,代表兰州市出战的是来自市体校射击队的许德鑫、徐鸿利和陈湘龙。比赛中,3员小将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冷静的发挥,为兰州市夺得一枚团体金牌;在男子乙组10米气步枪60发个人赛中,许德鑫以230.1环的成绩夺得个人冠军,徐鸿利以227.7环收获亚军;陈湘龙获得第六名。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兰州市代表队再夺一枚金牌。

  在最先结束的男子甲组50米手枪比赛中,来自天水市代表队的高家伟以508环成功夺冠,为天水市代表队迎来开赛后的开门红;兰州新区的钱健彬获得亚军,兰州市的达富江获得第三名。在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个人赛中,兰州市的魏子涵获得铜牌,冠亚军分别被张掖市的洛桑索南和施张涛收入囊中。

  女子方面,在女子甲组10米气步枪个人赛中,天水市的刘玉琼和张掖市的李佳鑫分享冠亚军,兰州选手徐玉轩收获一枚铜牌。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6支代表队在奖牌和积分榜上由高到低依次为:兰州市收获3金1银1铜,累计总分135分;天水2金2铜,累计总分72分;张掖市1金3银1铜,累计总分54分;金昌市累计总分41分;兰州新区2银,累计总分39分;临夏累计总分24分。

  两日赛罢,兰州市代表队目前以8金、1银、3铜继续领跑总榜单。

  5月25日,射击比赛将进行女子乙组10米气手枪、男子甲组10米气手枪、女子甲组10米气手枪及男子甲组50米步枪3种姿势等项目的比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燕瑜 窦芳莉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