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代表话心声】王麟:在提升老百姓生活品质上继续努力

 2022/05/29/ 18:4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王宇晨

王麟接受新甘肃客户端记者采访。

  新甘肃客户端5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宇晨)“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进行了总结,用翔实的数据反映我省近五年发展的速度和质量,突出了敢于挑战、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实干精神,彰显了省委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和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聆听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甘南州碌曲县尕海镇党委书记王麟激动不已。

  2015年王麟来到了尕海镇,为了尽快熟悉村情、民情,他带领着村干部深入牧场走访群众,了解农牧户基本情况。在担任尕秀村工作组组长期间,王麟带领干部群众从环境整治入手,完成了村内的美化、绿化、亮化等多项工程,一幅生态旅游的崭新画卷逐步画就。在王麟的带领下,尕秀村还建成了东喀尔集体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个实体产业,包抓的村子农牧民群众的收入从2017年不足8000元到2021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近20000元。

  在王麟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尕秀村先后被评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村”“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示范村”“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行走在美丽的尕秀村中,牧民群众不仅富了口袋、也美了生态,也深刻感受到了党带领群众共同富裕的坚定决心。

合作社分红现场。

  “报告提出了‘五个提升’和‘五个打造’的新要求,明确了‘六个新’的新目标和‘一核三带’‘四强’行动新布局,‘十一个坚定不移’的新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王麟说:“作为基层一线的党代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和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等重点工作,在坚守生态红线,巩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振兴产业,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提升老百姓生活品质上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