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融媒会客厅”正式启动

 2022/06/08/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搭建政务服务商务融合传播云上平台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融媒会客厅”正式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为充分发挥兰州晨报“甘肃第一都市报”品牌价值和“奔流新闻”全域客户端传播优势,努力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新媒体集团的支持指导下,6月8日,由兰州晨报与奔流新闻联袂打造,集政务访谈、公益讲座、民生讲述、商务营销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传播平台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融媒会客厅”在白银路123号文创大厦南裙楼四楼正式启动。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融媒会客厅”以“融媒讲述,全网触达”为宗旨,打通线上线下、内景外景、直播录播等传播渠道,重点突出“政务+服务”和“公益+营销”的定位特色,针对各行各业不同的服务诉求,在行业形象塑造、自主品牌营销、企业文化展示、优质产品推介等各个方面,实现视频演播、活动直播、业务培训、信息发布、产品展销、企业年会等一系列综合服务功能,也是“新闻+发布+传播+服务”的全链条、一站式主流媒体信息服务中枢。  

  “融媒会客厅”首场活动以“勠力同心‘强省会’——‘十四五’蓝图中的兰州城市发展新格局”为主题举办融媒直播主题访谈活动。该场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旨,专门邀请甘肃省发改委、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甘肃省城市建设商会、浙江绿城时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业内专家,立足甘肃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强省会”行动实施,着重探讨了兰州城市扩展、城市多极(中心)打造和产业发展引导,以及如何借助“强省会”行动提高城市的发展质量等热门话题。“奔流新闻”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