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代表在基层】闪晓丽:深入田间地头传递党代会“好声音”

 2022/06/10/ 08: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杨唯伟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在基层】

闪晓丽:深入田间地头传递党代会“好声音”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6月9日一大早,天空晴朗,微风拂面,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安定区石泉乡党委书记闪晓丽来到乡里的微型薯产业园,翻阅党代会期间的笔记,为即将开始的宣讲做准备。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的责任就是第一时间把党代会精神传递给大家,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闪晓丽说。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说了什么?未来五年要怎么干?有哪些惠民政策?今天我就跟大家讲一讲。”上午10时,闪晓丽和群众在田间席地而坐,娓娓道来。

  “报告指出,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加快‘三农’工作重心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转移,不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统筹推动‘五个振兴’,努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闪晓丽结合石泉乡实际发展进行宣讲,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着。

  为了让当地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精神,党代会闭幕后,闪晓丽便返回石泉乡,整理笔记,做足准备传递党代会的“好声音”。

  6月1日,石泉乡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端午假期一过,闪晓丽立马深入基层,开始一场场宣讲。

  “报告指出,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完善农业发展体制机制,大力培育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优化农业组织形式,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打好特色优势牌,推动适度规模经营,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对于未来五年的发展,闪晓丽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近年来,石泉乡着力培育新型产业,打造农业产业园区,建成微型薯繁育产业园、食用菌产业园。今年,石泉乡立足产业园区的优势,持续发展种薯扩繁、草畜种养、有机杂粮等特色产业。

  “党代会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要带头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实实在在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的具体行动上,真正转化为推动追赶发展的强大动力。”闪晓丽坚定地说。

  午饭过后,闪晓丽又赶往石泉乡岳曲村,开始下一场宣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