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代表访谈】赵凯:为陇原“三农”发展贡献力量

 2022/05/31/ 0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党代表访谈】

赵凯:为陇原“三农”发展贡献力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省党代会报告中关于‘三农’发展的内容,为我们明确了努力方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赵凯说,甘肃农业大学作为省属高水平建设大学,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赵凯表示,甘肃农业大学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把甘肃深化改革、守护生态、保障民生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融入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深耕新农科建设,厚植特色耕读教育,系统打造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为陇原“三农”发展培育一大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新型农科人才队伍。

  同时,立足特色优势,围绕实施“四强”行动,加速推进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草学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工程建设步伐。紧盯甘肃“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全面提升和优化“专家院”的地域布局,加快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赵凯说,甘肃农业大学将注重内涵建设,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完善建立以能力、质量、实效、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考核体系,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类人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调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事业发展的整体合力,为甘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