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查卫军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兰开幕

 2022/06/12/ 19:2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作品展开幕式。

  新甘肃客户端6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今天上午,由甘肃画院、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志道游艺·查卫军书画篆刻作品展》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作者精心创作的152幅精美作品。

  查卫军是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画院国画院院聘画家、书法院院聘书法家,甘肃国画院高级画师,兰州古城书画院副院长,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师。他曾多次参加国内各种书画展览并获奖,作品被嘉兴博物馆等国内外多家机构和个人收藏。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个人书画篆刻展览和出国交流展,并出版有多部个人书画篆刻作品集。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查卫军美术作品展学术研讨会,来自甘肃画院、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画院美术研究院、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的20余位专家应邀到场,并从不同侧面评价了查卫军书画篆刻作品的艺术情境、文化理念和创新语言,对他艺术传达出的精气神、真善美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又对其创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也很大地促进了他的艺术创作。”甘肃画院院长、中国美协国画艺委会委员王万成评价说:“这些年,他反复从传统中化入化出,在中国文化丰厚的底蕴中,在变化不可方物的中国书法绘画线条中,不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艺术语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