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2·高考聚焦】6月20日可进行模拟志愿填报

 2022/06/17/ 17:4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萍

  新甘肃客户端6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确保考生在较短时间内熟悉志愿填报全流程,6月20日8:00—18:00将开展2022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模拟演练填报网址为https://zytb.ganseea.cn。

  据了解,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次填报】  

  1.时间:2022年6月25日20:00开始填报,6月27日20:00截止。

  2.批次:本科提前批(A段、B段、C段、D段、E段、F段、G段);本科一批(H段、I段、J段);本科二批(K段、L段);高职(专科)批(P段、Q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U段、V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

  【第二次填报】

  1.时间:2022年8月6日20:00开始填报,8月8日14:00截止。

  2.批次:高职(专科)批(R段、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同时,为缓解志愿填报压力,有效降低志愿填报风险,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辅助咨询服务平台(https://gsyggk.ganszc.cn/)”,平台将为全省考生免费提供志愿填报服务,为考生提供科学、合理、高效、实用的志愿选择咨询服务,考生可凭考生号、姓名及手机号进行注册、试用。

  此平台仅限普通文史、理工类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的批(段)次(B、D、E、F、I、K、Q、R段)志愿的推荐,也只用于辅助志愿填报,正式填报志愿时,请登录甘肃省高考志愿填报网站(http://zytb.ganseea.cn)

  温馨提示:

  模拟志愿填报时,考生不需要填写志愿提交码,模拟演练期间至正式志愿填报前,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志愿提交密码卡”,防止其丢失及个人信息外泄。在正式填报志愿时,此次模拟演练数据将全部清空,最终以考生正式填报志愿数据为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