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党代表在基层】张国定: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2/06/18/ 0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范海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在基层】

张国定: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教育界的代表,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民乐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张国定说。

  “我们学校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例会、年级组集会、学科组会,切实引领全校师生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张国定说。

  张国定表示,民乐一中将认真践行党代会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紧盯推动高中教育特色多样发展目标任务,狠抓教育内涵发展,变革课堂教学模式,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完善基础设施,加强特色学科建设,探索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多学科全面发展,努力实现素质教育全面提升。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打造一支“初心”坚定、“德馨”彰显,堪当擎旗铸魂、立德树人、培养未来人才重任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我将团结带领全体教师积极开展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厚植爱国情怀,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现新发展。”张国定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