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党代表在基层】姚思俊: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2022/06/20/ 0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田丽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在基层】

姚思俊: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6月10日下午,在庄浪县石桥村文化长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韩店镇党委书记姚思俊正和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现场宣讲党代会精神。

  “我们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把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作为根本措施,把促进脱贫县加快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不断缩小收入差距、发展差距……”姚思俊翻看着自己在党代会期间的笔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宣讲。

  石桥村老党员梁启明说:“这几年,石桥村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随着党代会惠民政策的落实,我们村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韩店镇乡村面貌焕然一新,特色产业欣欣向荣,为实施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韩店镇党委也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姚思俊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随后,召开镇村干部集中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组织由全镇科级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组成的“百姓宣讲团”,深入村社,开展宣讲。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要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社会治理‘三大成果’,做大做强平凉红牛、中医中药、种薯、文旅康养‘四大产业’,抓实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计民生、安全生产、基层党建‘五项重点’,努力把韩店镇打造成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的宜居宜业宜游乡村振兴样板乡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姚思俊坚定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