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漳县提出“70条”一揽子政策措施稳经济稳增长

 2022/06/22/ 21: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宇晨
微信图片_20220622185634.jpg

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6月21日,定西市漳县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漳县贯彻落实稳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相关情况。

  据介绍,定西市漳县紧盯上半年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通过充实丰富形成了漳县的一些“自选动作”,力求最大限度放大政策“组合拳”效应,研究制定了《漳县贯彻落实稳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提出了10个方面70条政策措施,具体包括财政政策落实见效10条、加大金融服务力度10条、聚力项目扩大投资6条、抓招商促消费稳外贸7条、聚焦工业稳定增长2条、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4条、守住粮食能源安全底线4条、科学有序防控疫情2条、保障改善基本民生7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18条。

  《实施方案》具有“全”“实”“特”的特点。即结合定西市提出的70条政策措施,相关政策措施涉及全县32个单位部门和县内各行各业,基本做到了全覆盖。且对每一项举措围绕漳县实际研判,确保政策实、能落地、见实效。同时,紧紧围绕旅游、农业特色产业等主攻方向和消费活力不足等问题,对特色农业产业、旅游产业、汽车消费等方面提出了具有一系列针对性政策措施,“打造”漳县特色。

  据了解,《实施方案》既是漳县稳经济稳增长的“加速器”,也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书”。在未来,漳县将进一步强化评估督导和跟踪问效,全力确保70条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