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中兰客专兰州新区南站项目9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2022/06/24/ 08:4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中兰客专新区南站项目9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施工现场 张建平 摄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酷暑盛夏,烈日炎炎,中兰客专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项目建设热火朝天,机械的轰鸣声、汽笛声不绝于耳,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广场环路行车道15cm水稳碎石结构层摊铺已接近尾声,下一步将进行广场环路人行道基础的施工、行车道路缘石安装及行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人行广场已经开始钢筋混凝土板施工作业,预计需要半个月完成后进行人行广场石材的铺设。人行广场景观树池施工也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种植土回填。公交车停车区域的广场配套用房砌体工程已接近尾声,公交调度中心梁、板、柱钢筋进行绑扎。

  据悉,项目将于9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兰州新区秦王川站的配套设施。未来秦王川站将成为集铁路、轨道、公交、出租、长途客运等交通方式为一体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有利于带动新区东南片区的土地开发和升值,快速拉动周边经济的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