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孙雪涛在走访调研省级宗教团体时强调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2022/06/25/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李宝

孙雪涛在走访调研省级宗教团体时强调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宝)6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在省佛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走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团体在团结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孙雪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始终保持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宗教界思想建设,持续深化“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好崇俭节奢教育活动,广泛凝聚宗教界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思想共识。要树牢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宗教团体要发挥好全面从严治教的主体作用,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推动宗教健康传承。要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提高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协助党委和政府管理好宗教事务。

  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参加有关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