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城关区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7月15日开始办理

 2022/06/27/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这样办理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记者6月24日从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了解到,城关区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30日,学生可在城关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城关区张掖路贡元巷51号,城关区招办六楼)办理。贷款学生办理业务前需先登录国开行学生在线系统(https://sls.cdb.com.cn),完成注册并填写个人及共同借款人信息,提交贷款申请,打印申请表并签字;借款学生务必使用本人身份证登录学生在线系统注册,必须详细填写身份证上的地址和所在街道、社区;现居住地址要精确到小区、楼号、单元房号。如:城关区XX街道XX社区XX小区X号楼X单元XXX室。

  ●在校大学生续贷

  推荐续贷学生登录国开行学生在线系统(https://sls.cdb.com.cn)线上远程办理续贷。现场办理时,贷款学生先登录学生在线系统更新个人及共同贷款人信息,再提出续贷申请,填写续贷申明,打印申请表并签字。完成后携带以下原件到现场办理。

  ①借款人(学生)和共同借款人的身份证原件;

  ②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签字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

  ●在校大学生首次办理助学贷款

  1.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

  2.借款学生学生证原件或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

  3.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未通过预申请的学生还需根据国开行学生在线系统的要求打印、填写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表。

  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必须共同来现场办理。

  ●新录取大学生首次办理助学贷款

  1.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

  2.借款学生录取通知书原件;

  3.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未通过预申请的学生还需根据国开行学生在线系统的要求打印、填写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表。

  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必须共同来现场办理。

  相关链接

  七里河区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续贷受理时间:7月20日至8月20日

  首贷受理时间:8月20日至9月20日

  办理地点:七里河区西津东路432号教育局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2313630

  西固区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受理时间:7月20日至9月30日

  受理地点: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中路105号,西固区教育局办公楼6楼601室。

  咨询电话:0931-7112418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