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嘉峪关市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2022/07/01/ 20:2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6月30日晚,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酒钢集团公司工会、嘉峪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嘉峪关市庆“七一”文艺晚会在雄关广场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嘹亮的男声独唱将现场气氛点燃,也将整场晚会拉开了序幕。《红歌串烧》旋律动听,紧扣主题,歌伴舞《好梦种进好土地》表达了嘉峪关市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大步前行,《渔光曲》舞蹈唯美,意境优雅,街舞《大中国》、拉丁舞《我爱你 中国》将动感的流行舞蹈和中国风结合,展现青少年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女声二重唱《党啊 亲爱的妈妈》《春风十万里》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酒钢集团演出的代表酒钢精神的舞蹈《钢城•力量》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大气恢宏,主题鲜明,凸显了雄关儿女万众一心、一心向党的美好情怀。

演出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