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至西安加开昼间旅客列车开行

 2022/07/05/ 23:3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齐荣

  平凉至西安加开昼间旅客列车开行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齐荣)记者了解到,7月5日,固原至平凉至西安K4608次、西安至平凉至银川K4607/10次旅客列车开行。

  固原至平凉至西安K4608次列车,固原站上午6:08开,7:33到达平凉,7:40由平凉开,沿途停靠安口窑、武功、咸阳,中午12:55到达终点站西安,全程运行5小时15分。

  西安至平凉至银川K4607/10次列车,西安站下午17:45开,沿途停靠咸阳、兴平、武功、杨陵、蔡家坡、陇县、安口窑,晚上23:14到达平凉,次日上午7:48到达终点站银川,全程运行14小时。

  据悉,此次加开旅客列车开行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1日。平凉火车站温馨提示,国家铁路局、公安部公布的最新《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公告自7月1日起施行,从枪支子弹、爆炸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放射性物品、感染性物质和其他危害列车运行安全的物品等类别做了部分调整。广大旅客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和APP公告栏已发布的最新《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查看,也可关注当地铁路车站的最新通知公告了解具体规定内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