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视频 | 《我在甘肃挺好的》(Good Living in Gansu):不想说再见

 2022/07/04/ 14:16 来源:新甘肃

  为展现新时代新甘肃开放包容的新风貌,讲述好甘肃故事,树立甘肃好形象,新甘肃客户端国际传播频道策划推出“我在甘肃挺好的(Good Living in Gansu)”主题融媒报道,多角度、多形式讲述外国人在甘肃的故事。本期带你了解兰州大学德语老师乌力的中国文化之旅。

  监制:李晓君

  策划:吴梦寒 王守超

  统筹:朱旺

  编导:徐敏之

  特邀嘉宾:乌力

  摄像:王昱钧 白羚媛

  剪辑:徐敏之

  翻译:祁正妍(见习) 何征

  特别鸣谢:兰州大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