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游阿克塞”智游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2022/07/06/ 08:25 来源:酒泉日报 陈莉文

“游阿克塞”智游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近日,“游阿克塞”智游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营,开启了阿克塞旅游向数字化、智慧化、平台化转变的新模式。

  据了解,“游阿克塞”智游服务平台设置了景点门票、毡房酒店、美食娱乐、民族特产、文创产品、研学线路、攻略玩法、客服投诉、评论分享等多个功能板块,首批上线旅游景区13家、餐饮娱乐酒店10家、民族特产6款、阿克塞文创产品6款、研学线路产品6款、资讯攻略48篇。通过资源特色、地方属性、网络口碑、服务质量、等级标准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阿克塞县旅游信息,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景式、全链条、全流程的“一站式”旅游服务。接下来,阿克塞县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提供更多资讯服务,为培育文旅产业新的增长点,推动文旅产业数字化发展,争创全国哈萨克民族文化研学旅行营地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智能支撑。(陈莉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