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酒泉市常态化举办“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2022/07/06/ 08:28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马学全 通讯员李军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我市常态化举办“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马学全 通讯员李 军)今年以来,市人才中心在做好常态化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公共就业服务模式,持续开展抖音“直播带岗”招聘活动,招聘求职由传统的“面对面”转变为“屏对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开辟了新的对接交流平台。

  直播活动中,主播对用人单位生产生活环境、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进行简单介绍;求职者在线与主播交流,初步了解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直播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本场直播的企业招聘信息以短视频形式发布,让企业放心招工、求职者安心上岗。至目前,市人才中心通过酒泉人社官方抖音平台举办“直播带岗”活动15期,参与用人单位801家,发布招聘岗位9565个,发布短视频98条,直播观看量20余万人次,与求职者互动信息6400余条,视频浏览量121万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