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外宾感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主宾国代表团团长、驻华使馆参赞玛尔妍·尚穆希——在多元化领域开展更丰富的合作

 2022/07/08/ 09: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洪文泉

【外宾感言】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主宾国代表团团长、驻华使馆参赞玛尔妍·尚穆希——

在多元化领域开展更丰富的合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主宾国代表团团长、驻华使馆参赞玛尔妍·尚穆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

  “首先,衷心感谢甘肃邀请阿联酋作为第二十八届兰洽会的主宾国,能够让我有机会来甘肃兰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主宾国代表团团长、驻华使馆参赞玛尔妍·尚穆希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是第一次来甘肃,但这里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发展前景和甘肃在“一带一路”上的历史作用深深地吸引着她。

  玛尔妍·尚穆希说,阿联酋是中国在阿拉伯国家重要的贸易伙伴,近年来,两国关系取得了显著发展。目前,有6000多家中国公司在阿联酋投资或开展业务。我们一直期待双方能够在新的多元化领域开展更丰富的合作。第二十八届兰洽会胜利举办,将成为我们扩大伙伴合作的基石。我们期待与甘肃在科技、人工智能、可再生能源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我们也能看到,依托“一带一路”建设,甘肃将在全球获得更多的贸易和投资机会。

  “祝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取得成功!”玛尔妍·尚穆希说,我期待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再来甘肃,为阿联酋和甘肃各方面合作寻找更多的机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