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中国(甘肃)马来西亚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对接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致辞

 2022/07/09/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中国(甘肃)——马来西亚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对接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致辞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中国(甘肃)—马来西亚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对接会今天上午召开。对接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在兰州设立主会场,马来西亚吉隆坡设立分会场。省委副书记王嘉毅,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尚慕甘在主会场出席并致辞。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拿督林万锋在分会场出席并致辞。

  王嘉毅向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甘肃是古丝绸之路的咽喉要道和商埠重地,如今依托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正在成为连接“一带”和“一路”的重要枢纽,与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马来西亚的交流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甘肃与马来西亚产业互补性强,经贸合作基础深厚,已经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

  王嘉毅希望双方一道,抢抓RCEP重要机遇,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找准合作新增长点,不断扩大贸易规模,围绕重点发展领域,持续提高双向投资水平。他表示,甘肃将继续深化与马来西亚在芯片封测、现代农业、新能源等领域的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加快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高投资便利化水平,为马来西亚企业来甘肃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尚慕甘表示,马来西亚和中国双边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在共建“一带一路”方面,马来西亚将鼓励企业利用双方优势和商机,共同探索潜在合作领域,建立互利共赢的商业伙伴关系。

  对接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对接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