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代表在基层】倪琳:全力服务支持我省中药材产业发展

 2022/06/27/ 01:0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蔡文正

倪琳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以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渭源路分院副院长倪琳,深入机关单位和基层一线,为省药监局干部职工宣讲党代会精神。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代表,能够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倪琳说。

  参加党代会期间,倪琳每天随身带着一个小本子,把在党代会上的学习感悟写下来。党代会闭幕回到单位,倪琳再次研读党代会报告,认真整理笔记,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充分肯定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甘肃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甘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纲领。”在单位宣讲会上,倪琳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分享给大家。

倪琳分享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感悟与体会。

  党代会报告指出,推进健康甘肃建设,让群众更安康。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全方位全周期守护人民健康。“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把为人民谋幸福真正体现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点赞!”倪琳说。

  药品安全与群众健康紧密相连,疫情发生以来,倪琳和同事们全程持续督导保障新冠病毒疫苗分包装、生产供应和质量标准,使疫苗生产的所有环节做到有章可循、照章办事,坚决守住疫苗质量安全底线,守住群众的健康底线。

  “作为一名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继续做好中药检验及质量标准方面的研究工作,服务支持我省中药材生产企业,持续提高中药材种植和中药饮片产业质量保障水平,不断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倪琳坚定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