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广东甘肃经贸交流会暨“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举办

 2022/07/09/ 0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广东甘肃经贸交流会暨“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广东甘肃两省经贸交流会暨“粤贸全国”(甘肃)供采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举办,共计签约项目10个,签约金额达139.94亿元。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并致辞。

  张世珍向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甘肃是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通道和物流枢纽省份,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后发优势、绿色发展优势鲜明突出,为广东乃至全国的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创业空间和无限发展可能。近年来,广东与甘肃在经济、商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两省在长期的合作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伙伴关系。

  张世珍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成为粤甘两省进一步增进交流、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成为发现新商机、加强新合作的重要窗口。他热忱欢迎广东省更多的企业家来甘肃投资兴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两省经贸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本次对接洽谈会由广东省商务厅、甘肃省商务厅共同主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