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关于暂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经办大厅线下服务的公告

 2022/07/11/ 14: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省本级各参保单位及参保人员:

  根据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公共场所实行一周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办事人员聚集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决定自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8:30起,临时停止省社会保险经办大厅线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经办大厅除预留2个特殊通道办理紧急业务外,其余窗口全部暂停线下服务。各参保单位可采取线上方式办理社会保险业务,办理流程将通过工作群等方式公布,请参保单位及时关注。

  二、因特殊紧急事项确需到经办大厅办理业务的,请提前1个工作日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现场办理的参保单位和人员,请您自觉佩戴口罩,严格落实“一扫三查”要求(扫“小兰帮办”、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查结果,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

  三、窗口服务恢复正常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并另行发布公告。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预约电话:

  省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7873866

  行业企业养老保险:7873878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7873824

  工伤保险:7873860

  失业保险:4524404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2022年7月11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