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社保中心举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新旧信息系统切换社保经办业务培训班

 2022/05/28/ 13: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曾铭

  5月27日下午,省社保中心举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新旧信息系统切换社保经办业务培训班。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督查处相关人员,省社保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人社综合信息办负责人,各市州社保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具体经办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各项业务经办口径和流程进行解读,安排部署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新旧信息系统切换期间业务经办工作,研判讨论了新系统上线后业务经办风险点及应对预案。

  培训班要求,全省各级社保经办机构以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和基金管理提升年活动为重要抓手,全面加强社会保险数据治理,深入推动系统互联和数据共享,认真开展全险种疑点数据核查整改,加大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力度;切实推动参保缴费覆盖面提高,经办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提高。全国统筹系统上线在即,全省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攻坚,全面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共同努力,共渡难关,圆满顺利实现全国统筹系统上线。(曾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