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疫情快讯】兰州市新增4个高风险区

 2022/07/12/ 16:12 来源:新甘肃

《通告》网页截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今天下午,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划定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五)》,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综合评估研判,自即日起,将城关区九洲片区(含新九洲花园二号区以北,含兰州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以南,含兰州广泽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以东,含天源9号B区以西)、嘉峪关路街道东瓯世贸广场、五泉街道五泉下广场马金龙麻辣烫店;西固区西固城街道玉和苑小区等以上4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