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秦州区公布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2022/07/15/ 10:35 来源:看秦州

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办公室关于一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公告

  7月14日,天水市秦州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7月10日20:00左右从兰州西站乘坐D8916次列车06车厢21:53到达天水南站,22:30左右到达秦州区双桥天北小区3幢1单元租住处,23:59左右乘坐出租车(甘ET2540)至上亿广场禾悠酒店。

  7月11日01:00左右离开禾悠酒店,于01:06左右在禾悠酒店楼下的“零点食客”商店购物,后返回禾悠酒店房间,02:24于禾悠酒店门口乘坐出租车(甘ET3907)返回秦州区双桥天北小区3幢1单元租住处。12:23左右到伊兰香牛肉面馆就餐, 12:45左右离开,于12:51左右到坚家河花鸟市场一楼“三秦阁”购物,12:59左右离开,返回秦州区双桥天北小区3幢1单元租住处。19:02左右到兰天城市广场5楼鸭爪爪火锅店就餐,餐后于20:00左右到兰天城市广场6楼太平洋影院大厅,20:25左右进入太平洋影院4号厅观看电影,22:22观影结束,返回秦州区双桥天北小区,22:33左右在天北小区门口金玲珑商行购物后返回3幢1单元租住处。

  7月12日早上无外出,14:15左右在秦州区双桥天北小区门口乘坐出租车(甘ET3940)于14:23到达407医院核酸采样点排队约1小时后步行至中医院核酸采样点,于15:35左右乘坐出租车(甘ET2785)15:48到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核酸采样点,于15:50左右乘坐出租车(甘ET2602)15:58左右返回中医院核酸采样点排队,于16:30在中医院门口杨晓百货商行购物,16:55左右步行至407医院对面占国牛肉面馆就餐,餐后于17:15左右步行至407医院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排队约30分钟)后乘坐出租车(甘ETA825)于17:54返回秦州区双桥天北小区3幢1单元租住处。于22:30左右在天北小区门口乘坐出租车(甘ET2999)22:37左右下车到依河园楼下的小郡肝串串香就餐, 7月13日00:11结账离开,乘坐出租车(甘ET2880)返回秦州区双桥天北小区3幢1单元租住处。

  请广大居民对照以上行程轨迹自查,如有时间和空间上的交集,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住宿宾馆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天水市秦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