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织密疫情防控网格 保障群众健康“满格”

 2022/07/18/ 10: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马丽亚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 马丽亚)7月16日,临夏州101个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派572名党员干部深入临夏市43个社区集结报到,充实到社区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全州8县市抽调县市直单位8100多名党员干部,成立1520多支党员先锋队、设立1240多个党员先锋岗,召集1万多名志愿者组建500多支志愿服务队,在交通路口、村社入口、小区门口(独栋楼宇)设立疫情监测点1580多个,24小时轮岗值守,全面落实人员管控、扫码查验、体温测量、核酸检测、隔离留观等措施,做到不落一人一车、全天候无死角。

  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临夏州委组织部及时制定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组织动员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到临夏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动员全州上下迅速构筑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上下协调、联动顺畅的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体系。全州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认真履行“四方责任”,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划分党员责任区、设立党员示范岗,下沉工作力量推动防控任务落实,压紧靠实防控责任,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织密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