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实时动态】兰州交警发布“非必要不出行”倡议 这三类车辆不受限

 2022/07/18/ 13:1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7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记者从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上获悉,本轮疫情发生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非必要不出行”减少流动的原则,在各区之间以及各区的交警大队之间的主要路口和节点,安排警力开展了劝返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广大市民支持理解,积极配合。

  7月17日,兰州市主城区交通流量同比日常下降了86%以上,但也有个别私家车没有很好地遵守“非必要不出行”的倡议。为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和驾驶员认真遵守非必要不出门的规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时的“静”是为了更好的“动”,希望大家继续理解配合,顾全大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在路面劝返工作中,不受限的车辆有: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应急抢险等特种车辆;

  2.防疫、保供、保产、保稳,运送粮油、蔬菜以及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包括快递外卖等;

  3.市民群众如有紧急就医、急救等急难险等特殊情况需临时外出的,提供证明材料也是允许外出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