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使命担当】张掖:持续对重点环节和关键点位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

 2022/07/20/ 1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7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记者今天从张掖市纪委监委获悉,张掖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连日来持续发力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到位,推动筑牢防控堤坝,严防疫情输入。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张掖市甘州区纪委监委采取疫情防控“1+5”联动监督机制,对乡镇村社、街道社区、交通场站、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滚动式、循环式、嵌入式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外防输入“责任链”;张掖市民乐县纪委监委按照“四早要求”,紧盯来民返民人员摸排、居家隔离人员、交通卡口检疫、聚集性场所防控措施落实等关键环节,开展全方位“清单式”暗访督导……

  目前,张掖市纪检监察机关19个监督检查组聚焦重点地区来张返张风险人员落实社区报告、“3天2检”、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以及交通卡口、快递物流、街道社区、发热门诊、医疗诊所、便民药店等关键点位,靠前监督、跟踪监督,确保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思想不松劲、措施不放松。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因时因势调整监督方向,持续对重点环节和关键点位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以有力监督保障各项外防输入措施落实到位。”张掖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张掖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组在酒店督查来张返张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掖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组在祁连牧歌活羊交易市场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高台县合黎镇纪委工作人员在高阿路卡口督查值班值守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