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金昌95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21/ 16:2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发华

金昌95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发华)7月19日下午,我市集结95名担当意识强、业务技术精的医护人员,再次“逆行”出征,驰援兰州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上午,在接到省卫生健康委抽调医务人员支援兰州的紧急通知后,我市迅速响应,集结组建了2支由领队、医师、护士、感控人员及消杀人员组成的医疗梯队,支援兰州新区方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来自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永昌县各级医疗机构的95名业务骨干。此前,我市已先后抽调30名核酸检测人员和100名核酸采样人员分别于7月8日至10日支援兰州。

  当日下午3点半,全体出征医护人员集结完毕,在与家人简单进行告别后迅速归位,准时发车奔赴兰州。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能够驰援兰州,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