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抗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4项措施保障重点物资进得来、出得去

 2022/07/26/ 08: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省交通运输厅4项措施保障重点物资进得来、出得去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出台设立重要防疫和生活物资“绿色通道”等4项措施,支持兰州市疫情防控。这是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实现保通保畅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轮疫情发生后,省交通运输厅及时研判疫情形势,完善调整交通检疫防控政策,设立重要防疫和生活物资“绿色通道”,为兰州市运输医疗、生活、应急物资和医护人员的车辆,可凭通行证明免除当次往返省内高速公路的通行费。根据兰州市疫情防控需要,在省属公路养护、路政执法、高速运营单位抽调200名工作人员,支援兰州市“两站一场”交通检疫工作,保障疫情期间重点物资能够进得来、出得去。

  同时,全省在199个交通防疫查验点设置了核酸检测采样点,方便过往车辆上下高速公路。兰州北、兰州南和定西服务区3处便民核酸检测点持续运行,累计为过往货运车辆司乘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5万余份。高速公路服务区“司机之家”也实行24小时开放,及时为有需要的司乘人员提供服务和帮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