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8月1日起本科二批K段、L段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征集志愿

 2022/08/01/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今日起本科二批K段、L段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征集志愿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普通类、中职升学、民族班)、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民办院校、独立学院)第一次志愿录取工作于7月31日结束。本科二批L段其他类(安排预科、民语类、定向等类型的招生)院校第一次志愿录取工作将于8月1日结束,当日晚将进行本科二批K段、L段第一次征集志愿和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征集志愿。

  K段和L段同步征集,征集2次,分段录取。K段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中职升学考试相同),省属民族院校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以内的考生。L段第一次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次按规定按志愿降分投档。

  W段征集志愿1次,征集志愿设置与首次填报志愿相同,征集体育类、艺术类本科二批线(文化分数线和专业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本科二批K段、L段第一次征集和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征集志愿时间均为8月1日20时至8月2日8时,K段、L段第二次征集时间为8月4日20时至8月5日8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