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25日晚8时开始征集志愿

 2022/07/25/ 07: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本科一批今日晚8时开始征集志愿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7月24日上午,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I段普通类及民族班等院校录取全部结束。当日下午,本科一批J段其他类院校的录取工作随之展开。在这两段录取结束后,本科一批将于7月25日20时至7月26日8时征集志愿。

  本科一批I段和J段同步征集1次志愿,分段录取。I段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其中I段中省内院校民族班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含40分)的考生;J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根据相关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

  7月25日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其官网(https://www.ganseea.cn)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数及专业,考生登录后点击右上角“志愿填报”栏目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I段在征集志愿中仍实行平行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J段仍实行“1+1”顺序志愿,考生可填报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从7月26日11时开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