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紧抓“三夏”保丰收】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服务“三夏”保丰收

 2022/08/04/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实习生 金天

【紧抓“三夏”保丰收】

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服务“三夏”保丰收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 实习生金天)在我省陆续拉开夏收大幕之际,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油品服务保障,加大惠农政策支持力度。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根据地区农作物分布和加油站网络布局,在农村设立农机定点站,开辟农机用油绿色通道,提供24小时加油服务。成立配送服务队,利用流动加油车、便民桶等方式送油下乡,农户在田间地头就能享受加油服务。同时,严把油品质量关,组织对流动加油车进行流量计鉴定和铅封检查,确保油品质量。

  据了解,“三夏”期间,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给予农机车辆和农业用油3%的电子加油卡专属优惠,各农机定点加油站还设立“三夏惠农服务台”和“农机购物专区”,为农机手免费提供热水、绿豆汤、手机充电、洗衣休息等服务,让老百姓享受“家”一样的温馨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