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人社厅:办事“不见面”服务不间断

 2022/08/05/ 09: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陈梦圆

省人社厅:办事“不见面”服务不间断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人社厅为充分保障服务保障工作不间断,大力推进人社服务“不见面”,努力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更有速度、更有力度的人社服务。

  目前,电子社保卡已开通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等60余项全国服务和社保查询、就业信息查询、社保卡查询等7项本地服务,支持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务服务平台、甘肃政务服务网快速登录。实体社保卡也开辟了绿色通道,对有紧急用卡需求的群众提供即时制卡、免费邮寄服务。

  参保单位和群众可通过甘肃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在线办理全省企业职工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等领域37个高频事项,进行参保登记、信息变更、缴费核定、关系转移、待遇申请以及信息查询等“一网通办,全程网办”。疫情期间,该平台已受理各类社保业务11.27万笔,其中单位11.23万笔,个人业务363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