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陇南市9890名考生被各类本科院校录取

 2022/08/09/ 15:38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董祖鑫

我市9890名考生被各类本科院校录取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董祖鑫)8月7日,本科二批第三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我市共有9890名考生被各类本科院校录取,比2021年的9762人增加128人。

  录取考生中,一本院校录取2988人,比2021年的3096人减少108人,二本院校(含民办院校、独立学院及体育、艺术、中职生)录取6902人,比2021年的6666人增加236人。

  一本院校录取考生中,本科提前批A段特殊类院校录取195人,本科提前批B段国家专项(部属及省外院校)录取560人,本科提前批C段国家专项(省属院校)录取314人,本科提前批D段地方专项录取148人,本科一批H段自主选拔院校录取58人,本科一批I段普通文理类院校、招收民族班的院校录取1680人,本科一批J段其他类院校(预科)录取33人。

  二本院校录取考生中,本科提前批A段特殊类院校录取114人,本科提前批B段国家专项(部属及省外院校)录取32人,本科提前批C段国家专项(省属院校)录取96人,本科提前批D段地方专项录取67人,本科提前批E段精准扶贫专项录取118人,本科二批K段普通类院校、招收民族班的院校、中职对口升学院校录取4865人,本科二批L段其他类院校(预科等)录取54人。体育艺术类院校录取1556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