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平凉市《走进新农村》健身舞喜获全国一等奖

 2022/08/09/ 18:1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8月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 “8·8全民健身日”2022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络交流展示大会评奖结果揭晓。由平凉市体育局选送、泾川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拍摄、泾川县“爱之舞健身队”创编排练的《走进新农村》荣获健身操舞类一等奖。

  据了解,2022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络交流展示大会设置健身技能交流展示、科学健身创新项目展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故事宣讲、科学健身指导教学短视频征集4个大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作品。

  《走进新农村》健身舞,以体育活动的形式反映了新农村广大农民群众安居乐业、欣欣向荣、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泾川县爱之舞健身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每天早、晚开展体育活动达3小时,十余年来从未间断,参加活动的人数达百余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