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七里河区小学招生工作8月中旬恢复

 2022/08/10/ 14:42 来源:七里河教育微信

关于恢复七里河区2022年小学招生

入学工作的通知

  根据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及相关政策要求,我区将于8月中旬恢复2022年小学招生工作,并以《2022年七里河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为准。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审核工作

  1.7月6日至9日未完成现场审核证件的这部分家长,请及时关注学校报名系统短信提示,于8月16日到学校进行现场审核证件。

  2.儿童监护人如因疫情影响,不能参加现场审核证件的,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延期到8月21日与新生注册报名同时进行。凡无故不能参加现场审核证件的适龄儿童,视为放弃在七里河区入学资格。

  二、其他后续工作

  8月18日至19日对辖区学校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由七里河区教育局招生工作办公室进行统一调配入学,20日各校公示招生名单,21日新生注册报名。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所有参加现场审核证件的师生及家长进入校门时正确佩戴口罩,扫“小兰帮办”,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及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七里河区教育局

  2022年8月8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