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凯旋!兰大一院201名外派核酸检测队伍归队

 2022/08/11/ 1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2.jpg

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外派支援任务。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截至8月10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援兰州市安宁区、临夏州东乡县的201名护理人员连续工作30天完成130万人次核酸采集任务,圆满完成外派支援任务。

  本轮疫情发生后,兰大一院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措施。7月8日起陆续外派490多人次医护人员,其中支援安宁区核酸检测队伍201人。7月24日,由于临夏州疫情形势严峻,兰大一院支援安宁区采集核酸工作的队伍再次临危受命,全队201人队伍转战奔赴临夏州东乡县进村入户支援核酸采集工作。

  在支援临夏州东乡县的4天内,核酸检测队伍单日最长工作17个小时,共完成6.7万多人次的核酸采集工作。

1.jpg

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外派支援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